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三种典型产业园区运营方式  

2018-07-23 16:28:41|  分类: 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种典型产业园区运营方式

        产业园区是个需要巨大资金沉淀的行业,未来各企业势必采用新方法玩转产业园区,轻资产就是不二之选。
        产业园区需要沉淀的资金过多,对于多数企业来说是“不可承受之重”。所以当前产城生态运营由“重”向“软”转变。
        总体来说,产业园区轻资产主要有三种存在方式,各种方式均有自身优势特点。

三种存在方式:

1.)合作开发

      合作开发是实现扩大业务、风险共担规模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产业园区的操作复杂,操盘风险大,回报的周期比商业地产更加长,资金需求量更加大,一旦出显资金不足,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将白费,因此可与资金方合作,获得足够大量的资金支持。


合作开发


2.)运营(服务)输出

      运营服务输出属于产业园区价值的横向延伸,是产业地产的盈利点之一。同时,因为产业地产的区域性特征,在某种定位的产业地产项目可能面临着复制难的问题,因此,运营(服务)输出便成为企业规模扩张的有利途径之一。


3.)借力基金

      对于产城生态运营商而言,可以采用基金并购的方式,扩大自身“产业版图”,实现业绩、规模和运营的多方平衡。
      每种重资产的运营都该对应一种退出路径。在产业地产项目成熟时,可考虑使用基金方式实现轻资产操作,即将高周转的物业开发保留在资产负债表中,而慢周转但收益稳定的物业持有部分分离出来,植入产业地产基金,一方面提高了企业的资金周转速度,推动规模化进程,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基金提成来获得优质物业的长期受益。

田园综合体|粤港澳大湾区|产城创投|园区策划|园区招商|特色小镇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