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中国旗袍特色小镇落户深圳  

2018-03-30 11:1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8日,深圳第三届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将在深圳打造面积达5平方公里的“中国旗袍小镇”。

  深圳第三届旗袍文化艺术节将于2018年5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湖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旗袍设计师、生厂商和旗袍文化产业研究专家学者代表,以及来自法国、美国等海外地区的旗袍艺术爱好者出席艺术节,齐聚鹏城,共同分享并讨论旗袍文化的本土化优势及全球战略。

  艺术节期间,将举办首届深圳中国旗袍设计大赛、百魅俪影旗袍模特选秀大赛、旗袍快闪鹏城、全国百城旗袍协会会长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此外,艺术节同期还将携手国内100多个城市的旗袍协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全国旗袍联盟”,全面推动中国旗袍文化产业的多元化、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呈现旗袍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的价值所在。

  据深圳市旗袍文化艺术行业协会会长王云透露,深圳市龙华区发展与改革局已批复在龙华区建设中国旗袍小镇的“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打造规划面积达5平方公里的中国旗袍小镇,并将以此为平台吸引更多的旗袍文化研究者、旗袍设计者、智造者、爱好者汇聚深圳,共同推动中国旗袍文化艺术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央广网深圳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