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带队到曲靖马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  

2018-03-22 15:0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0日,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在曲靖市政府副市长钟玉、市科技局局长柯小燕陪同下到曲靖调研马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南马龙双友牧业有限公司、红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马龙龙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市场运营等情况。

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带队到曲靖马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 - ciipa -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赵志武在听取了曲靖马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园区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园区发挥已有优势,坚持市场化运作,实现可持续发展。

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带队到曲靖马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 - ciipa -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马龙农业科技园现有县级以上龙头企业52家,6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家,科技成果转化5项,园区企业开发重点新产品15个,申请专利59项,科技培训1万人次每年,吸收就业人员2000余人。

 来源:中国网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