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刘国梁下海经商 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  

2017-11-08 11:4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国梁下海经商 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9点30,刘国梁在微博发文表示开始了新尝试新挑战。而早些时候,王楠爆料,刘国梁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刘国梁则是亲证了王楠的说法。

刘国梁在微博写到:新尝试.新挑战!我们携手老朋友。新伙伴在威海市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典范,今天正式启动啦!让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努力,把握历史机遇,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把体育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喜欢创新,也喜欢挑战,渴望在不同的领域做各种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体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体育内涵,积累宝贵经验,更好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重庆时报


园区招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产业地产工业地产园区策划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