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策划特色小镇的生命力,产业链的交互模型(七)  

2017-11-20 15:5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策划特色小镇的生命力,产业链的交互模型(七)

       策划特色小镇的生命力,产业链的交互模型,为资本找到在制胜机制,这才是特色小镇市场化运营的关键所在。

 

特色小镇的业态模型

 

  业态是特色小镇的机能基础。一切特色小镇都要有四个层面的业态组成。分别是基础业态,中级业态,高级业态,特色业态。

 

  基础业态一般指的是基础的农业,和加工业。比如种植业,饲养业和基础制造业。

 

  中级业态,指的是与消费者有交互体验的业态,包括餐饮,休闲,娱乐,养生,文化体验等。

 

  高级业态,指被品牌化,可以被输出的体验,店铺或产品。比如王家烧饼,李家挂面之类。

 

  特色业态,指当地独有的,或最知名的业态体系。比如洋河的白酒,余江的雕刻,曲阳的石雕等。

 

  四个层面的业态之间互相融合,共同组成构成特色小镇的产业生态体系。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