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建设一批特色小镇 振兴长安城乡发展  

2017-11-14 16:0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以来,长安区成立“小分队”,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3个项目入围全市首批创建名单,6个项目参加全市第二批创建类申报。下一步,力争年内再创建1个市级特色小镇,总投资达到30亿元;到2019年创建市级特色小镇5个以上,总投资达到150亿元。
一、牵住“牛鼻子”,努力培育最具特色的产业。树立“特色产业是特色小镇灵魂”的理念,坚持摸实情、学经验、编规划、专家评、群众议、政府审,引导特色小镇和入区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二、敢啃“硬骨头”,努力实现最快速的征迁。区级领导挂帅,成立征地拆迁指挥部,坚持数量化、程序化、标准化、人性化“四化”工作法推进征迁。大学城梦想小镇涉及的3个村11月20日进村拆迁,常宁全生命周期康养小镇涉及的1个村11月30日进村拆迁。
三、乐当“店小二”,努力提供最坚强的保障。推广美院长安校区建设经验,一个特色小镇由一名区级领导主抓,成立一个专班,制定一个倒排工期计划,拿出一套办法,一竿子插到底推进。

四、打好“组合拳”,努力营造最优质的环境。在每个特色小镇设立警务室,组建宣传队,解决困难问题,树立支持特色小镇建设的先进典型,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


来源: 西安日报(西安)


园区招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产业地产工业地产粤港澳大湾区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