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策划特色小镇的生命力,产业链的交互模型(三)  

2017-11-13 15:0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策划特色小镇的生命力,产业链的交互模型(三)

      策划特色小镇的生命力,产业链的交互模型,为资本找到在制胜机制,这才是特色小镇市场化运营的关键所在。

 

  扶植建设特色小镇的诉求模型

 

  所谓的诉求模型,就便是一件工作事情的标准尺度成果。任何一件工作事情的达成都会与周边的事物发生联系关系,其成果也是多元,多层的。那么特色小镇的成果诉求模型是什么样的呢。我觉得可以用一下一句话来概括。

 

  完成实现当地人居,自然,产业的有机融合,构建地区域经济新次序;促进地区域品牌升级输出,打通当地经济内外生命循环系统体系,这是特色小镇扶植建设的诉求模型。

 

  特色小镇的生态系统体系

 

  特色小镇的生态系统体系分为内循环和外循环两大构成部分,但又是一个统一的生态系统。

 

  内循环包含四个条理,分别是文明文化系统体系,功效系统体系,经营运营运营系统体系,情势美学系统体系。

 

  文明文化系统体系是小镇的灵魂魄;功效系统体系是小镇的性能构成;经营运营运营系统体系是小镇的生命运行次序,包含物业,经营运营,开发等;情势美学系统体系,是小镇的物资载体,是神,行,气的综合出现。

 

  外循环包含,品牌交互,品牌传播,品牌成果三个部分。

 

  品牌交互是小镇与人的交互过程。品牌传播是品牌的宣传推行等。品牌成果是品牌的产品及品牌载体的输出,好比如品牌体验店 的输出等。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