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调研茶产业和特色小镇建设  

2017-11-13 15:0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调研茶产业和特色小镇建设


        1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建平到我市,就茶产业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开展调研。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东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开文参加调研。

       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明清古街因茶兴市,是万里茶道的重要源头。杨建平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古街保护情况,了解茶市的繁荣历史,认为羊楼洞明清古街见证了茶业发展的历史,对湖北乃至全国茶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要求赤壁加强古街保护,做好旅游、商业规划,深入挖掘茶文化,发展茶旅游,重现当年繁荣景象。

       赵李桥茶厂是拥有“中华老字号”和“中国驰名商标”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杨建平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茶叶品质、产销规模等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在品牌营销、产品研发、提升品质、做大规模上下功夫,不断扩大销售市场,擦亮金字招牌。

       杨建平还深入咸宁高新区调研中合华浦新能源汽车项目,并听取了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推动社区企业转型升级等情况汇报。


来源:咸宁日报



园区招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产业地产工业地产园区策划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