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广西启动首批自治区级特色小镇申报工作  

2017-11-10 16:0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央广网南宁11月10日消息(记者张垒 许大为 通讯员莫曲)近日,特色小镇培育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会议部署了首批广西特色小镇申报等事项,加快推进全区特色小镇培育。

  根据会议部署,首批广西特色小镇将评选出35个,其中14个全国特色小镇自动入选,新增21个,申报条件应符合国家特色小镇的培育要求,即具备特色鲜明的产业形态、和谐宜居的美丽环境、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和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同时申报小镇的规模、规划、设施、经济、产业及发展等必须满足《通知》要求。评审程序采用部门和专家联合评审以及现场考核的程序,经厅际联席会议审核后报送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公布。首批广西特色小镇申报和评选工作将于11月基本完成。

  此外,广西特色小镇培育阶段的验收评估将于2018年3月启动,验收评估内容包括列入培育名单的特色小镇的组织实施、研究策划、规划设计、建设模式、要素集聚、项目启动等六个方面的15项要求,评估程序采用专家评估加主要产业部门复核、厅际联席会议审定的程序,经厅际联席会议审定后向社会公布。

  成功申报广西特色小镇后,广西财政按照每个特色小镇培育资金2000万元予以奖励,此外还将在土地供给、人才引进、品牌打造、投融资支持等方面获得相关优惠政策。

  推进会上,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处通报了广西第一、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的培育情况。其中,鹿寨县中渡镇完成市场调研、专题研究、案例分析、业态组合及规划落位等工作,确定了特色小镇整体战略定位,明年3月左右正式启动项目建设;恭城县莲花镇编制完成策划方案,并着手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铁山港区南康镇编制完成策划方案,并与建设银行初步达成融资协议;八步区贺街镇完成策划和规划方案编制,将重点打造百家姓氏宗祠文化和国学影视基地。入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的10个镇基本都启动了研究策划、项目储备等前期工作。

  首批4个小镇经过1年的前期工作,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但目前仍存在培育目标不清晰、投资模式和投资主体定位不准确、主观能动性不足等问题。对此,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策划研究—规划设计—选定建设模式和投资主体—项目建设—机制创新等层级推动特色小镇培育,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动工作、创新机制模式。

编辑: 郑皓月


来源:央广网



园区招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产业地产工业地产园区策划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