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园区招商,园区策划,园区方案,产业园区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规划设计,园区规划,概念规划设计

 
 
 
 
 

日志

 
 
关于我

产城创投——园区梦工场(www.ciipa.net)产业园区孵化及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园区的运营模式,构建孵化、资源、智库三大园区整合创建板块,从战略咨询、资本创投、项目孵化、资源输出到落地运营,为中国新兴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推助力。 全国热线:4000021668 园区小助手:13380884233

三水旅游文化周暨特色小镇巡礼活动今天开幕  

2017-11-10 16:1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水旅游文化周暨特色小镇巡礼活动今天开幕

感受小镇魅力共享文旅大餐


“筑梦创智城 扬帆大湾区”2017三水旅游文化周暨特色小镇巡礼活动,今日在三水万达广场以及镇街分会场拉开帷幕。活动首日,包括三水旅游集散中心、大型文化主题展、三水旅游公交、新文旅综合街区等一系列文旅地标以及体验项目集中亮相。此外,还有文旅创意精品展、长寿家宴美食竞技、文艺汇演、徒步等活动一一展开。


文旅据点“添新丁”


活动由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佛山日报社、三水万达广场承办。从11月10日至13日,一连四天打造出一系列亮点纷呈的节目,让市民和游客尽享文旅大餐。

在现场,“一个中心、三个小镇、五大展演”的活动主要内容揭开神秘的面纱。分别坐落于三水万达广场和芦苞新昌奥特莱斯的三水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落成揭幕。里面配备了服务台、接待大厅、候车厅等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为了让游客感受特色小镇的魅力,主办方还首度启动特色小镇巡礼活动,组织数百名粤港澳大湾区客商、特邀嘉宾和市民乘坐旅游公交专线,分三条线路前往西南水都小镇、乐平广府印象小镇、白坭文创古镇参观这3个三水首批市级特色小镇,了解其历史底蕴和发展动向。

三水万达广场主会场汇聚“In 三水Enjoy三水”大型文化主题展、“水韵胜地醉美三水”特色小镇策展、文旅创意精品展、三水文艺精品汇演、万达文艺专场表演在内的“五大展演”,为现场增加了不少看头。

数十米长的图片展较为常见,但300米长的文化主题展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主会场打造了长约300米、展期3年的“In三水 Enjoy三水”大型文化主题展,以“醉岭南”“威水史”“至好玩”“品美食”“享生活”共五大篇章连成了一条三水魅力文化长廊。


嘉年华节目乐翻天


30个文旅创意精品展位组成了吃喝乐购一条街。来自三水各处的最有特色的文旅手信精品,聚首一堂。例如“广东老字号”西酒饼家非遗点心、华美·并蒂莲囍饼、明昌鸡仔饼、“從心泉”腊味,等等。

逛街开吃,活动首日下午进行“寿”出新煮意美食活动,知名餐企和餐饮行业新生代一同献技,烹饪出新颖的三水长寿家宴美食,向来客展示三水特有的长寿文化与美食文化,试吃环节可让游客一饱口福。

市民也可以到主会场崭新开放的万悦坊·文旅综合街区,参加“穿越古装街·趣味场景秀”主题活动,体验穿越时空,过足武侠瘾。活动首日晚上,主舞台还将上演三水文艺精品汇演。

活动期间,各镇街分会场活动也同步进行。其中,11月10日,乐平镇举行传统曲艺文化表演活动,芦苞镇举行“长寿乡·时尚韵”文旅欢乐周系列活动;11月11日,南山镇将举行“森呼吸·漫生活”森林欢乐周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呈现出内容多、形式新、项目实、范围广的特点。”三水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区艳阳表示,借助本次活动,三水旅游进行了打造旅游集散中心、搭建政企联动的三水文旅体验展示新平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推动三水向成为珠三角、粤桂黔知名旅游目的地发展。

文丨佛山日报记者林晓平

编辑丨钟静文

来源:佛山在线


园区招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产业地产工业地产园区策划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